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2004年那一年的圣诞节,我替波比拍了一辑圣诞照片。我把波比装扮成圣诞小狗,可爱极了!

后来我还把这张照片寄去中国报副刊,结果在24-4-05那一天被刊登出来了!波比赚了RM10的稿酬。


记得那时候预备了一个圣诞帽子和一个圣诞老人造型的圣诞祙子就开始拍摄。拍下拍下波比就玩起圣诞帽,玩得不亦乐乎。

玩累了之后还直接躺在圣诞祙上睡着了。

这张照片成了经典之作,因为波比的圣诞小狗造型非常可爱。我还摆放了一张在家里的茶几上呢!

去年在电脑展拿到一个麋鹿角头套,顺理成章成为我替波比拍美美的道具之一啦。不过这头套略嫌大了些,不适合波比的头型,频频掉下来。

前几天也替波比拍了几张富有圣诞气息的照片,不过拍了一阵它就昏昏欲睡了。那顶帽子是几年前在巴刹里一间店子买的,是给婴儿戴的。那是妈买给波比的,现在已戴不下,因为它的头已变大了。

前几个星期拿了一个nando派送的纸圣诞帽,折了让波比戴上,也是蛮可爱喔!

今天是圣诞平安夜,波比在这里祝大家平平安安,圣诞快乐!

明天一早就可以收到圣诞礼物了咯,很期待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