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铃铃铃,圣诞快乐!期待已久的圣诞节终于来临啰,可以派送礼物了!
凌晨零时,我把准备好的圣诞礼物放在波比身边,当时它已熟睡。
这就是我送给波比的圣诞礼物,有卡通抱枕,刷牙用的小手帕以及我亲手缝制的baby lib。
平时波比喜欢玩"哈哈"。"哈哈"是它使劲地拉扯抱枕套,甩抱枕,玩过后它就会很喘,发出"哈哈"声音。它每次都玩我们大人的抱枕,见它玩得吃力,所以买一个小孩子用的抱枕让它玩。我打算待我空闲时再缝一个抱枕套给它。
Baby bib 是给它在刷牙时用的,围上它就不会弄湿它的毛发。之前在很多地方找过,但是小小一条价钱却挺贵的,所以才想亲手缝一条。只须买两条卡通小手帕和魔术贴就可以制成啦!波比戴上后很man哦!
早上姐姐把Cesar礼盒拿给波比,它不知何故发脾气躲在床底下,不管怎样哄它都不出来。
下午它才开始对礼物产生兴趣。我把礼物拿出来放在它面前,把狗狗玩偶拿出来让它玩。波比竟然知道礼盒里不只是有玩具狗,它不停用手刮盒子,应该是嗅到罐头饲料的味道吧。
我把罐头拿出来,它就紧守着,怕被人抢走似的。也不让人靠近,一靠近它的宝贝罐头它就会发出低吼声。它守了很久,整个下午都没睡觉。
我们替玩具狗取名为sasa。sasa全身白色,跟波比一样它还戴着狗牌呢!
波比偶尔也会嗅嗅它,仿佛在跟它讲话。波比守了一阵后,突然用手刮出一盒cesar,然后不停地猛嗅。
波比守了一个下午,它的样子已很累,但它还不肯睡觉。
喂它吃鸡腿时,它也寸步不离坐在原地吃,边吃边看守。
晚上姐姐回来时,带了她朋友送给波比的圣诞礼物。
我替波比拆开礼物,是三盒罐头饲料。
波比要在这里跟那位很怕波比的靓女姐姐讲thank you,祝她圣诞快乐。
凌晨十二点波比才甘愿进去房间跟爸睡觉。但它还是不放心似的回头看它的罐头。我就对它说我会帮它放到桌上去,叫它不必担心。它听了后看似依依不舍就跑去睡觉了。可是过没多久它就从房里跑出来看桌上找罐头。姐姐见了就拿一盒放在房间它才甘愿睡觉,真拿它没办法!波比就像小孩子一样,对心爱的东西总是爱不释手,离开片刻也不放心。

Merry Christmas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merry xmas to you, bobby !

匿名 说...

波比很幸福,有那么多礼物。波比拍照也很上镜,美美哦!

小莉 说...

thank you, wish you merry x'ma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