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这个玩具圣诞老人是十多年前在Isetan买的,当时的售价是RM20,价钱标签我都还没拆下来,一直保留到今天。我一直好好地保存这个玩具圣诞老人,只在圣诞节时拿出来摆放几天。所以如今还犹如新的一般,并不会肮脏或残旧。
最让人振奋的是它播歌的功能还正常操作!只要放两粒AA电池,再按一按它的左手掌就开始播圣诞歌,有许多首熟悉的圣诞歌,而且它的鼻子还会一闪一闪呢!
我拿出来给波比玩,它还蛮喜欢这个玩具圣诞老人。我把圣诞老人放在一旁,波比一睡醒后就跑前去看看它,嗅嗅它,好像小孩子睡醒后看看自己心爱的玩具还在不在。



波比还会把身子靠近玩具圣诞老人的怀里,看起来它们很friend哦!波比很喜欢听玩具圣诞老人唱歌,它会竖起耳朵静静欣赏,听着听着就睡着了。音乐停了它还会看着玩具圣诞老人的手再看看我,示意我按给它听。

我们叫波比过来坐时它并不理睬,当我们把玩具圣诞老人放在面前,它即刻走过来坐。哎呀,就算是喜欢也不必一直黏在一起吧?
波比玩累了,就躺在玩具圣诞老人的身上,好像小孩子在向大人撒娇似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