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从星期一开始波比就不吃东西,它的嘴巴很臭,眼睛布满眼屎。替它抹干净后没多久又有眼屎,导致它的眼睛变得迷蒙佛肿。它的脾气变的很坏,动不动就低吼要咬人。
昨天也不吃东西,一直躺着发呆没睡觉,样子显得无精打采,我很担心。直到下午我替它冲凉后喂它吃CESAR ,它发了一轮脾气才肯吃,不过吃不多。替它吹头发托着它的下巴梳时,它尖叫了一声,头斜一边,应该是牙痛又发作了。
上一回波比牙痛时我很彷徨无助的感觉又回来了,我觉得很害怕,担心。。。。。。
昨天晚上给波比吃鸡腿,它终于肯吃了。它还把下午剩下的Cesar一拼吃完。看见它吃东西了,我才稍微放心。但它眼睛的情况还是一样。
今早我替波比梳洗时,发现它的眼睛周围布满已干了的眼屎,我用湿手巾替它擦很久才清理干净。那些眼屎又干又硬。我就托爸买之前用过的眼药膏给它。
下班回来后,波比的情况还是一样。爸说医生不卖之前用过的眼药膏,因为波比现在的情况跟上次不一样。上次那种药膏是消炎药,这一次是眼干所导致,所以并没帮助。
医生介绍另一种眼药水,这种眼药水能帮助制造假眼泪,可以让眼睛常保滋润。他叫我们去Farmasi买,因为他的宠物店没卖。这种药水叫Artificial Tear,在一般的Farmasi都能买到。但是我却质疑这种人类用的眼药水是否也适用于狗狗,爸说这是另外一个女医生建议的。上回那位替波比看诊的男医生不在。爸说确定是这种药,可是我还是存疑,担心会不适用在狗身上。还是明天去Farmasi看了在说吧。

爸买了一支搽耳朵的药膏给波比,跟上次用的一样。医生还送了一个小日历,不过是猫的图片,不是狗的。波比,你要快点好起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bobby, wish u wil get well soon.

小莉 说...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