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注释:( 从左至右) Opticlear (118ml) RM24, Otomax (15g) RM33, Ilium Chloroint Eye Ointnent (5g) RM18, Alcon Artificial Tears (15ml) RM9.30
今天一早就得替波比洗眼睛、搽眼药膏、滴眼药水、刷牙、搽牙膏、喂它喝维他命和搽耳朵。这些护理工作需要大概半小时呢!每天做两次。
波比似乎早已知道,它吃饱后“粘”着沙发不肯起来。我们又要耍奸计了。
我们骗它可以进房间睡觉了,趁它起身准备跳下沙发时赶紧从后抱着它。
爸抓着它的颈项,不然它会咬人!我先用棉花沾少许洗眼药水以及倒一点进眼睛替它洗干净眼睛,再搽眼药膏,按摩一阵子。早晚一次,十二个小时一次。须等半小时后才可以滴上次买的RM 38眼药水。所以我先喂它喝维他命。我一打开瓶盖,波比就趋过来嗅嗅,我想它应该喜欢这味道。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喝得津津有味。喝清水却紧闭嘴巴,很狡猾哦!我用针筒喂它喝,一次5 ml ,一天两次。
再接下来就是刷牙和搽牙膏。刷牙就跟平时一样,搽牙膏就得用手指沾一点牙膏涂抹在每根牙齿上。波比蛮喜欢的,因为它并没有反抗,还会舔舔呢。一天一次或两次都可以。
牙膏的味道蛮清香,波比的口气就没那么重了。
再来就是跟往常一样搽耳朵。
最后就是滴RM 38的眼药水。
还有那瓶假眼泪药水是要在下午滴的。只要眼睛干燥出现眼屎时就必须滴,常期用就可以让眼睛保持湿润,以后就可以减少勇RM 38的眼药水。下午就得麻烦爸帮忙替波比滴,因为我在上班。
希望波比能够健健康康,handsome handso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