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我很喜欢替波比绑头发。我把波比前额一小撮头发属起来,再夹上美美的发夹或颜色小发圈,我喜欢替波比设计不同的发型。我设计的发型有型仔型,冲天炮型,烟花型,电线型,礼物型,可爱型,花朵型等等。还有一款蛮特别的,是用红和白色小发圈系在波比的尾巴上,看起来很sport哦!

波比只让我替它绑美美,每次我跟它说:"波比,来,姨姨跟你绑美美,绑给公公婆婆妈妈看,等下他们讲美美哦。"它就会乖乖坐着任我摆布。绑好后,它会很兴奋地自动跑去每一个人面前台头看着他们,意思是问他们有没有美美。待他们称赞它美美后,它又跑去另一人面前,一个接一个地秀它的新发型。波比很爱美吧。








偶而它也会让姐姐替它绑头发,不过不可以绑太久,不然它会发飙哦!它只肯让我花长时间替它绑。但是爸不太欣赏我的杰作,他常说把波比搞到像女孩子。每次绑好头发波比跑去他跟前让他看时,他就会说:"不美啦,很娘,不美不美。"其实狗狗不分雌雄都可以绑头发扮美美,爸爸你不update,落伍啦。狗狗打扮后才更可爱嘛!

每次在外逛街,我都会留意小孩子的发夹,看到美美可爱的发夹就会买下来给波比。把发夹带回家后,就会迫不及待拿给波比看,好像比波比还开心兴奋似的。买啊买的,结果就买了一大堆。我常被爸妈念,他们每次都说:"都已经有一大堆了,还买这么多
干什么?浪费钱!"哈,我还嫌不够多呢!况且又不是很贵的东西,有时候碰到大减价,一零吉可以买到好几对呢!波比的毛发不多,只可以用小型的发夹,而且不能用太重的,不然被它甩一甩头就会掉下来。尤其它的皮肤生藓后,导致毛发脱落,所以它的毛发比以前少了。希望还可以再长新的毛发。波比很爱美,它很喜欢别人赞它"靓仔"哦!

每次姐姐替波比洗澡后,爸就会替它"吹乌乌",就是用吹风筒吹干它湿漉漉的毛发。吹好后,它甩一甩身子后就会跑来我们看。它那刚吹好的毛发,使身体看来像一粒球,可爱极了。平常我没什么时间替它扮美美,因为下班回到家都很迟了。通常是在周六,周日或假期才替它扮美美。波比知道吹风筒是爸买给它用的,所以我们要用就得先问过它哦。每当它一听到我门用它的"乌乌",它就会立即跑前来看,仿佛是在告诉我们:"这个"乌乌"是公公买给我的,你们要用得先问我哦。"波比真是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小霸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bobby so cute and beautiful!

匿名 说...

你们把它给宠坏了!哈哈!

小莉 说...

没办法,波比太可爱了!

匿名 说...

bobby very cute after tie hair haha. so clever know to show off to everyone after tie 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