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上个星期日波比肚子痛,上午和下午各吃了一盒Cessar罐头饲料后,晚上就不愿意吃东西了。我知道它肚子痛,因为从星期六开始它就放了几个臭屁。一直到星期一早上它还是不肯吃东西心想该不会它的牙痛又犯了吧。我不断叫它去大便,它没有大,可能拉不出吧。
这样的情况一直酝酿到傍晚替它冲凉后,爸替它吹毛发时,抱起它想替它吹干肚子的部位时,波比突然尖叫两声。我被吓了一跳,以为它又牙痛了,很担心。因为波比从小就算肚子痛也不会尖叫,顶多只是不吃东西,呆呆的躺着。没多久它就很紧张地转几圈,然后蹲下来就大便了。这是它大便的style,习惯很紧张似的转几圈才大便,不知其他狗儿是不是同样方式呢?原来它不是牙痛,而是肚子太痛了。有了上次牙痛的惊险,我已有了阴影,只要它一尖叫,我就会很担心。

每次大便后,波比一定要吃很多东西。这次也不例外,它吃了鸡肉后,还不饱,到处找东西吃。看它的样子,似乎是在找一样东西,不停站在桌子边看,但是我们都不确定它要什么。到了晚上八点多,它又开始找吃。今天下午爸带了蛋挞回来,我们以为它在找蛋挞,就装作不知道。我们都不让它吃太热气的东西,怕会引发它的牙痛。过了一阵,我突然想起下班时带回两罐饲料,还拿给波比看,它会不会是在找这个呢?

这个罐头饲料不是Cessar牌子,上回买过一盒给波比试,它蛮喜欢的。我把罐头放在地上,波比就跑前去嗅,我问它是不是要吃,它很紧张看着我。当我们还在犹豫要不要让它吃,怕它吃太多肚子不舒服时,它竟然用手猛抓那盒饲料,它应该是等得不耐烦了。我再问它一次,这一次它伸直脖子很紧张地看着我。我知道不让它吃是不行的了。原本打算让它吃半盒,哪知道它却吃完整盒。波比吃饱后,就心满意足的睡熟熟了。

昨天早上姐姐很狼狈,她得躲在厨房吃蛋挞,不能让波比看到蛋挞,不然就不得了。尽管它已吃饱,但如果被它看到它爱吃的蛋挞它就会来讨吃了,吃不到它不会罢休的。在烘热蛋挞时,波比已猛嗅那味道的来源。我赶紧抱它去房间替它梳毛发和替它眼睛耳朵搽药,不然看到它那楚楚可怜的样子,我们又会不忍心拒绝它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实在太好命咧!做宠物比做人还要好命!
哈哈哈!波比真的好辛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