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波比有时候比较调皮,拍了几张就不愿意拍了。这时候我们做些动作来吸引它,它就会抖擞精神再配合一下。每次跟它拍照通常我都会拍大约几十到百多张.时间蛮长,拍久了也挺累的,真是难为它啦。所以我可以理解它不耐烦的心情。

拍完后我都会存进电脑,再从中筛选拍得较好的冲洗。太多了,不可能全部冲洗出来。翻看波比的照片时,会很有满足感,百看不厌,总觉得每一张照片里的波比都是那么天真,可爱,靓仔!我发现一个怪现象,波比平日拍照时很少笑,但是在它每一年生日时拍的照片都会看见它笑。难道波比知道我们正替它庆生而感到开心而笑?那它平日拍照没笑岂不是不开心?
除了替波比拍照,偶尔还会拍摄一些它日常生活的影片。现在看到波比有什么特别有趣的镜头,都会第一时间拍起来。这些都是一些很珍贵的片段。我会继续用影像来记录波比的生活点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