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我喜欢替波比拍照。之前没有数码相机,无法随心所欲地拍波比。所以波比小时候的照片少得可怜。2003那一年,幸运的从一个有奖游戏中赢得一台数码相机后,替波比拍照的次数就变得频密了。

开始时,波比不太习惯面对镜头,常常一看到我拿起相机就躲起来,不让我拍。印证了资料上所说:小孩及动物最难拍。那时候要替波比拍照都得搞上大半天,经常拍得汗流挟背,波比也显得不耐烦,真的很考功夫。替波比拍照得眼明手快,一抓到波比摆好的甫士,就得赶快按下快门。如今波比不再抗拒拍照了,现在它一看到我拿起相机或手机,它就会处变不惊,气定神闲的看着镜头让我拍。可能拍多了波比也已习惯面对镜头,它可是越来越有模特儿的风范哦,哈!

不过如果碰到它心情不好,它可没功夫应酬你。当它看到我拿起相机时,就会假装搔痒或低着头不让我拍。不管我怎样叫它或诱导它看镜头,它都不会理睬。波比是一只很有个性的狗,它不喜欢或不想做的事,它是不会妥协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波比好可爱,跟它拍照一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