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前天波比看医生的宠物诊所打电话给我,通知我上次缺货的眼药水已经来货了,叫我过去拿。昨天爸买了回来,那么一小瓶的眼药水,却要RM38!医生说这眼药水是比较贵的药,相对的功效也不错。医生说波比的眼睛很干,这种眼药水的作用是让波比流出眼泪,使眼睛得到滋润。之前的眼药膏也不错,用后波比的眼屎有减少的迹象。哇,波比用的眼药水比人用的还贵,姐姐又要破财了。不过最重要是功效好,对波比健康有帮助。
昨天晚上已经开始替波比滴眼药水,十二个小时滴一次,一天两次,它乖乖让我滴,很good boy 呢!波比搽了耳朵药膏后,耳朵已逐渐减少类似雀斑的斑点,而且没有了臭味,它也不再经常抓耳朵了。今早替波比梳毛发时,发现头皮屑少了,从前替它梳头,头皮屑总是像雪花般飘落地面。看来它的皮肤藓受到控制了。医生建议我们一星期两次用他推荐的药性洗发水。
昨晚姐姐吃炒饭时,波比跟姐姐讨些鸡蛋粒吃。我不敢让它吃太多,怕对它身体和牙齿不好。不过结果还是让它吃了一些,就是不忍心拒绝它。看它吃饱饱,睡熟熟的样子,心里就觉得宽慰。昨晚和今早波比都自行喝水,看来应该康复了吧。但是心里还是一直担心它的蛀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