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昨晚我又陪波比打地铺。睡到凌晨两点半左右突然下起大雨。每次下雨,波比都会很紧张叫我们起来收衣服,这次也不例外。待妈和姐姐收好衣服后,我就带它到我的床上去睡,因为下雨,地上冰凉凉的。它睡了不一会就跑去找爸妈睡了,差不多快天亮时才回到我身边睡。
每一次它都不会在我的床上睡太久,我也不懂为什么。今早听妈说昨晚波比一直叫她抱它上床睡,搞到妈都不能睡,看来波比又恢复从前的调皮了。
喂波比吃早餐时,它吃到一半小小声叫了一下就不吃了,后来还甩了几下头,弄下牙齿。记得看过一份关于狗狗的资料,说狗如果牙齿不舒服会不停甩头,波比会不会是牙痛又犯了呢?八点正时赶紧喂它吃消炎药及抗生素,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波比辛苦受痛的样子。但是,只要它的蛀牙还没拔除掉,它的牙痛可能随时会再犯。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