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第一次抱波比是它第一天到来我家的时候。那天晚餐后,我战战兢兢的把它抱起来,第一次抱着它,那软绵绵的感觉至今仍印象深刻。我不敢抱得太用力,怕会不小心弄伤它初生脆弱的身子。


如今它最喜欢让我抱了,换作是姐姐它总会不耐烦的挣脱。姐姐和我最爱逗它,如果我抱着它,姐姐拍起双手要抱它时,它就会凶巴巴的低吼作状或别过头不理她。反过来我做同样的动作时,波比就会开心的向我扑过来。


每天下班回到家门口,我都会第一时间抱起它。曾经读过一本饲养宠物狗的书籍,专家说不赞成回家后就立即把狗抱起来,这样会将它宠坏,日后会骑在主人的头上。话虽如此,我还是照抱不误。当一回到家就看见它乖乖又耐心的坐在门口等我回家的样子,心里就会迫不及待的想抱抱它。


我们没有遛狗的习惯,而且从不让波比走在外面的地上,通常我们都是抱着它在外头走。它很喜欢在家门口让我们抱着散步,我们常常不禁自问:到底是它在散步还是我们在散步?有一段时期,我在上班前抱它去门前散步,结果不得了,过后它竟然不让妈关门,一直坐在门口不愿进屋,要妈抱它出去散散步才甘心。真拿它没办法。有时候妈到外头晾衣服,它就会摇尾巴示意,可怜的妈就只好一手抱着它,然后用一只手晾衣服。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 this dog is very funny, i like your dog story, keep it 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