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到了晚餐时间,我们都不知道该让它吃什么,竟然傻呼呼的喂它吃白米饭,结果....当然是不吃啦!后来应该是买了狗饼给它吃吧,我也不太记得了。其实初生小狗应该喝奶吧,当时却没有人想到。
过了不久,爸喂它吃一些鸡肉,从那一刻开始,它就再也不吃狗饼了。最厉害的是,它专挑鸡腿吃,其他部分一概不吃,宁愿挨饿也不吃!它真的很聪明,能分辨鸡只的部分。我们把鸡腿剪成丁状放在碟子让它吃,有时候它还会闹别扭不吃,要慢慢哄它才肯吃。
妈常说它好命,有鸡腿吃还耍脾气,简直比人还好命。看来,它真是被宠坏了。但是,如果是妈煮的鸡肉,它就会吃些鸡胸肉。它最爱吃妈煮的白斩鸡。其实只要是妈煮的食物,大多数它都喜欢。
如今它还对咖啡情有独钟,每一次妈喝下午茶,它一定会以很期待的眼神坐在一旁看着妈!因为它闻到了咖啡香!看它那楚楚可怜的馋样,教人怎忍心拒绝它呢。它喝咖啡也有自己的方式,它并不喝纯咖啡,而是要用梳打饼沾了咖啡后才享用。最神奇的事来了,每次它吃了四片沾了咖啡的饼干后,就会停口不吃了。每一次都只吃四片,不多也不少,好像它边吃边算会计算似的,看来它还有点数学天份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very funny dog,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