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波比的玩伴4


Jacky知道我不大接受它,它应该可以感受到平日我对波比的维护,所以它并不黏我。不管玩的,吃的,我们的爱,Jacky都爱跟波比争。它很会欺负波比,波比坐在椅子上时,它也跳上椅子一起坐,吓得波比缩在一旁。我也不晓得它是想跟波比闹着玩还是存心要吓它。玩球的时候,波比已让了一粒球给它,它连波比那粒球也要抢过来。不管Jacky如何欺负波比,波比都不会反抗,只是默默躲开,我看了很心疼。每当凌晨三,四点jacky会吵醒我们叫我们陪它玩,这一点最让我们受不了。

过了不久,他们终于再也无法忍受每天凌晨被Jacky叫醒,结果只好把Jacky送回爸朋友的家。我陪爸送Jacky回"娘家",当我抱着它交回给爸朋友时,我也觉得不舍,毕竟也相处过一段时间,虽然我对它并不如对待波比般好。没办法,唯有这这样,才能使家里恢复平静。也为了波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