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宝贝,起床了吗?昨天晚上在这里有哦哦good good吗?今晚我们还要在这里哦哦多一晚。

我们去文化街吃早餐,我们计划要吃的店沒开,这里店不多,街上也有点冷清。

过后我们去枳木乐园,我们沒有进去,只是在外面看看拍拍照。走到一半下起雨,今天应该是下雨天吧。

我们吃了午餐就去妈妈喜欢的吉帝猫咪园。原来是在室内的,这里到处都是吉帝猫咪的摆设,有一间卖吉帝猫咪产品和一间吉帝猫咪餐厅。
妈妈在这里拍很多photo,不过没进去因为入门票贵贵。

我们去买衣衣,在这里逛了很久逛到天黑黑。吃了mummum我们去找姨姨想去很久的mickey mouse餐厅。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这里附近有倒数活动,很塞车,很多人。多几个小时就是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我们在楼下拍了一些照片就走了。

回到哦哦地方刚好十二点,周围放起bang bang,新的一年到来了,happy new year,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宝贝,今晚是我们最后一晚哦哦这里,tomorrow就要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