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宝贝,今天是xmas eve,我们去两日游了。

昨天姨姨跟你讲好了,今早要早早wake up,然后出发去gaigai哦。

今天很晒,太阳公公很大。

我们吃了午餐就去今晚哦哦的地方了。我们哦哦的地方对面就是shopping mall,很靠近。我们先去shopping mall走走才去哦哦地方登记。
今晚哦哦的地方有aircond cond,不用hot hot了。

下午我们去清心岭,这里有美美的风景,还有三轮车可以骑坐。公公拉三轮车,我们坐在上面。公公也骑脚车载妈妈。
在走上上面高高的地方前,有几只羊咩咩在小坡上让游客喂叶子。羊咩咩很贪吃,一直追着叶子吃。
走上上面高高的地方,一路有很多旧时代的东西和情景。这条路是上坡,走到脚酸酸,婆婆走到半路就走不上去坐在路边的椅子等我们。
上面有旧时代的cd店,面档,小时候的玩具,理发店等等。公公坐在理发椅上假假让妈妈剪hair hair。
走到尾尾有一只大大的dinasour,当然是假的。
走回下去我们去另一边看,有两贝duck duck在河边玩,还有一些羊咩咩在吃叶子。

晚上吃了mummum后,我们就回哦哦的地方。在等公公婆婆妈妈澎澎的同时,我们又去对面的shopping mall走走。

澎澎后姨姨就要给xmas gift gift了。人人有份,当然你也有份啦,你猜猜是什么?
拿了xmas gift gift,要去哦哦了。
宝贝,merry xmas,快去哦哦,今晚Santa clause会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