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宝贝,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哟。

姨姨哥哥特地拿假没有涡涡去看你,公公婆婆也有来哦。
宝贝happy吗?
妈妈要涡涡没有来,你不要激心。
婆婆煮了你喜欢吃的婆婆chicken给你吃呢!

姨姨准备了birthday gift gift给你,就是bobby mini farm,妈妈和姨姨一起做给你的,你喜欢吗?


公公帮你装修house house,弄美美。
中间部分的日本玫瑰花一直不长花,看起来枯燥枯萎,我们把它给拨了,再放上bobby mini farm,你的house house很美了。
我们还系上了风车,当有风婆婆时就会吹啊吹,转啊转。

宝贝,你的house house真的很美。你跟friend friend们一起在house house share share玩,一起celebrate birthday吧。

姨姨找了一些birthday song song,会不停播放给你听,好不好听?

哥哥buy 了birthday cake cake给你。哥哥说找不到比较boy的cake cake,所以buy了公主cake cake,没关系,就当是你的girl friend咯。还有你喜欢的egg tart tart。

我们要sing birthday song给你听,要许愿,要吹happy birthday蜡烛。

宝贝,你听到了吗?看见了吗?知道我们来了,来庆祝你的生日吗?
宝贝,你要快乐,永远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
姨姨想你。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