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宝贝,我们来看你了。
今天比较迟了,因为今天是假期,平时买鸡腿的档口没开,我们去另外一档买。
我们也找了几档花档,找不到新鲜的flower,幸好最后还是找到。不过我们等了一下送flower来的人,所以late late了。
今天的flower美美哦。



宝贝,zoey的house house不一样了,跟你的house house差不多一样的风格,有一点点copy cat的感觉哦。
没关系啦,姨姨讲一起share share美美吧。



宝贝,今天有一只狗狗火化了,你们应该会在天堂相遇吧,你们要相亲相爱,懂不懂?

你house house那棵白花树越来越大棵了,很美。



哥哥粘了你的name name在花瓶,美美哦。BOBBY POK。


为什么很多大大只的ant ant聚在一堆呢?有咬你吗?公公已经清理了,希望不会再有。

姨姨已经把帽子戴在狗狗公仔头上了,很可爱。



宝贝,今天是你走了一年六个月的28日,又是一个不开心的28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