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宝贝,今天有没有water,我们又要去流浪了,很可怜。
下午我们去坏安哥house house澎澎。
朱咪咪有点老了。
姨姨带了一大包狗饼给她,怎知道她妈妈说她不能吃chicken,吃了会痒痒。结果姨姨又把这包狗饼带回来。
朱咪咪妈妈弄了一盘猪肉给她吃,她会跑去抹杀房等吃。这让姨姨想起每当婆婆煮luncheon pork时,你也会在一旁等吃。
朱咪咪很会大便,吃饱就嗯嗯,刚才还嗯了两次呢。
朱咪咪很讨厌哦,以前每次来我们家一定要在我们家大便。姨姨讲她no manners P)
朱咪咪大个女了,哦哦还要她妈妈抱着一直拍屁股,姨姨讲羞羞哦,宝贝要哦哦自己很独立趴在地上就哦哦了对不对。
姨姨记得只有一次是姨姨抱着你哄你哦哦,那一次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你很小的时候。后来你都不喜欢姨姨抱着你哦哦。朱咪咪爹爹哦。
姨姨没有陪朱咪咪玩,也没有抱她,宝贝不要激心不要不happy哦。
坏安哥house house楼下有两只流浪狗,其中一只只有三只leg leg,一只leg leg被阿nie砍掉了,很可怜,那些阿nie很坏。
姨姨给了一包狗狗零食他们,但是他们都不吃,可能吃不惯吧。
安哥每天都有给mummum他们吃。
宝贝,你有mummum吃吗?有给坏人欺负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