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宝贝,刚才我们在外面吃饭时 ,有一只狗狗跟着他的爸爸妈妈一起来。
他坐在登登上,坐姿跟你蛮像,头头喜欢往登登上的洞洞钻。他也有穿衣衣。
姨姨一直盯着他看,因为他举止跟你有点像。看着看着,想起以前我们也常带你出来一起吃mummum,想到我们快一年没一起出来吃mummum,姨姨很激心,眼泪忍不住流下来了。
姨姨听到狗狗的爸爸叫他happy,他样子看起来确实蛮happy。宝贝,你还是跟以前一样happy吗?
Happy爸爸说happy有去school school一年,还表演了一些绝技“给我们看。Happygive me five,他爸爸拿着chicken叫他give me five,他会跟着做。他爸爸拿着chicken说“stay”,他会乖乖盯着chicken坐着等,知道他爸爸说“take”他才吃。
虽然happy会表演很班耐,但是姨姨还是觉得他有点可怜,因为他在school school时应该被打不少吧。
姨姨不需要你学会很多绝技表演给大人们看,只要你能够开开心心简简单单,快乐地生活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