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宝贝,姨姨整理了你的photo粘进mickey mouse photo album .  

姨姨一边整理,一边回想photo里的情景,跟你共处的时光不少,但是姨姨希望更多。
每一张照片,都记录了你的一点一滴。你吃mummum的样子,你穿美美的样子,我们一起一日游的日子,你的xmas和新年的装扮,甚至你嗯嗯的样子。太多太多回忆了,珍贵的回忆。
你真的很可爱,每一张photo都那么漂亮。虽然有时候你不大愿意拍美美,但是只要拍了几张后,你一看到镜头就会乖乖定格让姨姨拍。
除了平时随性拍下的照片外,姨姨有空闲时间,总爱替你拍美美的“波比专辑”,每次都拍很多,至到你不耐烦,面露倦容快睡着姨姨才肯罢休。
宝贝,你的photo比姨姨的photo还要多。姨姨很喜欢替你拍美美胜于拍自己。
姨姨已忘了多久没认认真真拍照了,因为缺少了你这个小小模特儿。
这本mickey mouse photo album记载了你无数的快乐样子,也记载了姨姨对你的思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