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宝贝,我们来了。

宝贝,你的house house没有像上次那样乱乱,玩具也没有不见。
我们帮你洗干净house house,拔草草,抹干净干净。
宝宝,姨姨被一只藏在flower里的big big蜗牛吓到,姨姨还以为是虫虫。以前我们house house花园的蜗牛小小只而已。姨姨担心你会怕,已经把这只big big的蜗牛放去另一个地方了。
公公把tree treeflower种在你的house house了,希望它们快高长大,为你挡风遮雨


宝贝的house house美美了。


宝贝有六个新friend friend,都在宝贝house house的附近,宝贝多多friend friend了,又做大哥啦。要跟friend friend相亲相爱哦。

姨姨buypurple colour green colourflower,插在花瓶了,美不美,宝贝喜欢吗?


姨姨也buy了好吃chicken给你吃,姨姨没有骗你对不对,姨姨几时骗过你。

你的friend friend的妈妈也来看你的friend friend,她跟婆婆说她再养另一只狗狗,跟你的friend friend一样品种,name name也改一样。这是因为要填满对你friend friend的思念。以前他们也是一起哦哦,她说自从你的friend friend变成天使后,每晚她都不能哦哦,每天都很激心。
过后她就买了另一只狗狗。
宝贝,虽然姨姨很想念你,但是姨姨不会再养其他狗狗了。除了是因为答应过你之外,姨姨也知道不会有其他狗狗可以代替你。

突然下起大雨,姨姨看着你的house house被雨淋湿,顿时不知所措。平时下雨,宝贝也是这样淋雨的吗?姨姨心很痛。

nie狗狗有house house了,她的name nameskinny baby,是girl girl.她的photo跟你一样big big,不过还没放上去。你们做friend friend了吗?
Skinny baby的婆婆又来了,我们又遇见了。她buy了好多mummum给这里的狗狗吃。她看起来还是很激心,她的心情,姨姨能够明白。

有一个涡涡的人来跟我们谈天,婆婆说了一些你以前生活点滴,姨姨听了后很激心,你带给我们太多回忆了。

宝贝,之前姨姨buy了一个B字母的手机绳,现在戴在眼镜狗狗上。B=BOBBY.


你喜欢吃你中中的零食吗?姨姨知道你从来都不喜欢吃零食,你就试试吃吃吧。公公也有分给你的friend friend们吃,就一起share share吃吧。

宝贝,我们要回家了。你要照顾好自己,改次我们再来看你。
宝贝要goodbo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