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宝贝,我们到了。榴莲大会在另外一边,蛮远的,你应该不会来吧。没关系,姨姨带了mummum给你吃。

宝贝,你有新邻居了,就在你house house隔壁。宝贝的新friend friendzoe.
宝贝,你有跟zoefriend friend吗?不可以打架哦,要相亲相爱。

宝贝,我们先帮你洗house house,待会才给你吃mummum

上次我们放在你house house的那盆flower枯萎了,等下我们再选另外一盆给你。宝贝很可怜,晒晒一个月了。

宝贝,姨姨跟你澎澎干净干净了,等公公剪草和把姨姨buy给你的flower种下去就给你吃mummum,宝贝等一下下哦。

宝贝,公公把flower种在你的house house,狗狗公仔旁边两侧,美美。 

姨姨把新买的白色狗狗公仔bb放在白色大狗狗公仔,好像是他们的bb,现在他们是一家人了。

还有另外一个狗狗公仔,这个有一点斑点,也是white colour的,就放在其他狗狗公仔一起吧。

姨姨buy的三个colourflower,姨姨插在婆婆buy给你的花瓶,这个花瓶很配你的house house,宝贝,你看美美吗? 
 美美哦,是不是?宝贝喜不喜欢?

现在宝贝的house house又美美了,姨姨给你吃mummum。吃饱饱姨姨给你听song song. Song song好不好听。以前每次开song song给你听,你的耳朵都会摆动,好像真的听懂。

宝贝,姨姨很想你,跟你讲了很多话,你听到了吗?你有出来看看我们吗?


宝贝,我们要回家了。
每次要回家,都会依依不舍,很想一直陪着你。
宝贝,你要乖乖照顾好自己,改天我们再来看你。
姨姨会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