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宝贝 ,姨姨抹干净你的house house了。公公也把长长的草剪掉了,现在宝贝的house house又变回美美了。

House house干净了,宝贝吃mummum的时间到咯。姨姨剪婆婆煮的好吃chicken给你吃。宝贝要来吃哦,要吃饱饱。宝贝最喜欢吃婆婆chicken了。
公公也分了biscuit给你的friend friend们吃,你们一起来吃mummum吧。

宝贝,姨姨带了在卖很多wantan mee的地方buyphoto frame给你看。有mickey mouse的,宝贝喜欢吗?

我们选了另一盆flower给你挡太阳公公,希望不会这么快die die。不要晒到宝贝。


姨姨把buy给你的flower放在你house house了,宝贝喜不喜欢?  


刚才有几个你的friend friend妈妈来看你的friend friend。有一个爸爸妈妈还带了四只狗狗来。
其中一只是大大只的,不过没有像其他三只吵吵闹闹。
他们吵吵闹闹,因为要跟他们的妈妈下车。后来他们的爸爸抱他们下车,在亭子里等。
他们都有佩戴狗牌,狗牌上有写他们的name name。其中两只的name namechun chun ting ting.ting ting的爸爸让姨姨抱ting ting
姨姨怕你不高兴,所以姨姨只抱了一下。
姨姨很久没抱狗狗了,抱着ting ting,想起以前抱你,
婆婆拿你的photo ting ting的爸爸看,说你美美。这当然了,姨姨的小宝贝是最美的嘛。不过姨姨讲不可以act act哦。

姨姨开song song 给你听。今天除了公公的old song,姨姨也开了song song给你听。好不好听?
姨姨跟你讲了很多话,你听见了吗?

宝贝,我们要回家了。宝贝不要激心不要不happy。宝贝要照顾好自己懂不懂?
改次我们再来看你。
宝贝,我们要回家了,bye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