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宝贝,我们到了。
你的house house还是美美,只是有些石头被草草盖着了,等下我们帮你拔掉就会变回美美了。
公公在你house house种的flower开花了,从刚开始的几朵变成现在的一盆,只不过是三个星期的时间。不过,太阳公公flower没有大个女,完全还没开花。
狗狗公仔还是摆在那里,姨姨做的狗狗公仔衣衣还是完好无缺。
对了,之前我们搬的那盆大大盆的花也长大了不少,还有你house house旁边的tree tree也比较大棵了,这样就好,宝贝就不会晒晒了。希望它们可以更快高长大。
宝贝,你在这里过得好吗?姨姨很想你。
今天我们带了你喜欢吃的烧卖给你,还有kopi饼饼。姨姨坐这里陪你吃,开song song给你听,你最喜欢听老歌了。
姨姨也带了一些狗饼给你的friend friend们吃,又是party time 了。
你有跟miki,momo,pearl玩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