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宝贝,今天姨姨涡涡回家,在家楼下看到一个aunty牵着一只白色狗狗在散步,嘘嘘。
姨姨走过去看。
现在每当姨姨看到白色狗狗都会去看看,看看有没有公公在你身上做的记号,看看是不是你投胎了。

宝贝,这只狗狗七岁了,所以不是你。

他的name name叫欢欢,是girl girl
姨姨走上去他就躺在姨姨脚下。他妈妈很好奇为什么欢欢不怕我,然后姨姨告诉她关于你。她说她看得出我还很想你。
宝贝,姨姨当然还很想念你。

欢欢住在我们家对面,他妈妈讲有空可以去他家跟欢欢玩。

欢欢妈妈说欢欢生病时他们会很担心,跟姨姨一样,你生病时,姨姨整晚不能哦哦,担心你。

姨姨跟欢欢妈妈聊了一些你以前的生活点滴,欢欢妈妈也说了一些欢欢的事情给姨姨听。
欢欢是他们第一只养的狗狗,跟他一样,你是我们第一只也是唯一一只养的狗狗。
欢欢一定要出去才会嘘嘘,嗯嗯。宝贝你就厉害了,会听婆婆话去老位子嘘嘘,要嗯嗯时会很紧张叫公公开门让你去家外面走廊嗯嗯。

宝贝,跟欢欢妈妈聊一下后就回家了。姨姨回到家后更想你了,姨姨又哭哭了。

宝贝,你还好吗?现在你在哪里呢?可以来跟姨姨讲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