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宝贝,昨天姨姨梦到抱你。你看起来比较健康了。姨姨很久没抱你了,姨姨很想抱抱你。

宝贝,tomorrow 我们就要去买很多 wanton mee的地方了,不是不要带你去,那边很远的,要坐aero plane plane去,婆婆说怕你迷路回不到来。宝贝不要激心不要不happy,我们5 days就回来了。现在姨姨先带你去gaigai一日游好不好?
宝贝,刚才姨姨buy了一个mini keychanin photo frame放你的photo,姨姨会把它带去卖很多wanton mee那里,这样姨姨就不会觉得你离我们太远。(photo

宝贝,每次姨姨带你去gaigaiphotophoto frame掉出来了。宝贝,你在生气我们没带你去吗?宝贝不要激心不要不happy好不好?不管姨姨去到多远,宝贝永远在姨姨heart heart里,姨姨会想念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