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波比夜市场游

每次波比出门时,一定会显得很兴奋。当它看到爸换好衣服和梳好头发,就会在爸面前很紧张的转来转去。我们察觉到如果波比看到我们全部换好衣服,它就会很紧张很吵,所以现在都是先让它下楼在车上等,我们尾随而来。不然它会吵不停。在车上,波比也不能安静坐着,它在车里站着看外头,偶尔还有“音乐”呢!波比会发出各种声音。它还不可以让爸驾车,不然会一路不停地吠,要爸包着它开车,它的吠声可以震破我们的耳膜!还有一定要让它先下车,如果我们先下车,它会以为我们丢下它,它会很紧张乱窜和吠,就算爸抱着它也一样。所以我们每次都会相互提醒,要先让小王子下车。先让它下车,它就不会大吵大闹,不愧是小王子。

带波比去夜市。
先去吃晚餐。
老板娘看见波比,就问我们“要拿张baby chair吗”?
我们用疑惑的眼神回答说不用。
老板娘就说:你们不是把它当baby吗?
确实,我们把波比当成baby, 波比也挺人性化的。
每次波比都会乖乖坐在椅子上等我们吃饱。




吃饱后。带波比去逛夜市。


波比引来很多人的目光,还被人摸。
有一个老伯还趋近看波比。




只有逛夜市,波比才会忘记要公公抱,它可以让我抱着逛完夜市也不会找它的公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