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换衣记, 美容记.

换衣记

昨天拿波比的衣服去换,曼联没有大号的了,只好换了件阿申纳的,同样是红色,其实我们并不在乎什么球队。

这次合身了,波比穿上后好像 Hip Hop Boy。

它应该穿得舒服,因为之前替它穿尺码较小的那件,它还不停挣扎,这次它却乐意让我替它穿上。

我又替它戴上圣诞帽,像Hip hop 圣诞狗吗?


很应节吧。

美容记

妈妈说要穿新衣,要先美容,妈妈跟公公开工啰。
先剪脸的毛发。

再剪耳朵周围的毛发。



嘻嘻,好痒。

再来屁股。

手。
最后,我姨姨用公公买给我的磨指甲刀替我磨刚剪好的指甲。


美容完毕,我变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