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好多美美的衣!

下午去波比看医生的诊所买了滴耳朵药膏给波比。起价了,RM32。

顺便看看有没有适合波比的衣服。波比肯穿衣服了,也许是最近天气冷的关系。其中有几件蛮可爱的,还有30%折扣,可惜只剩下小的尺码。
其中一件是日本武士装,挺可爱,威武。
还有性感一点的。

还有两件我蛮喜欢的T恤,不过尺码确实太小啦。

由于波比是白色的,这两件色泽比较鲜艳,波比穿上一定很出色。
过后去kuchai lama 的宠物店,之前只是经过,今天是第一次进去逛逛。这间宠物店面积并不大,可是里头售卖的宠物用品种类却不少。最吸引我的还是各式各样的狗狗衣衣,每一件都好可爱,让人有一股想每件都买下的冲动。
店里有一只身形庞大的狗狗坐镇。
它虽然很大只,却很温顺,它还频频走过来舔我的脚,似乎是它的一种招呼客人的方式。
这里有许多美美可爱的衣服,我偷偷拍下几件。圣诞节快到了,也有应节的圣诞老人装。

绅士装:备有几个款式和颜色,很smart哦。

休闲装。

还有还有,我看中一件蛮特别可爱,不过还没买。

因为只有粉红色和一种size,我还没量波比身形。
晚上再到kuchai lama用餐。晚餐后再次到DogRoom宠物店逛逛。好喜欢这间设计简单有特色的宠物店。这里的狗狗衣服琳琅满目,julie缝制的衣服也在这里寄卖。其中一件我曾在她的部落格看过。可爱绅士装.

还有其他很多也很赞,吊带牛仔装好美好精致。一些放在玻璃柜里的衣服设计高雅,不输人穿的晚装。Julie 的手艺真的很棒,很佩服她。
这一次在DogRoom 只买了一支磨指甲的刀给波比,RM5 而已。

待我跟波比量了身形尺寸后,我会再来的。

DogRoom 的名片也设计得简单精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