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波比的生日

今天是波比的生日。波比十岁了。
像往年一样,我买了生日蛋糕及准备了生日礼物给它。
生日蛋糕
姨姨的生日礼物。 妈妈的生日礼物。
我还买了一枝会播生日音乐的蜡烛。

波比与生日礼物及生日蛋糕。




波比嗅它的生日蛋糕。眼看口不动哦,因为波比吃了牛油会拉肚子。
嗅一嗅也满足了。。


波比开始拆礼物。

想想看怎样拆。

把整个头探进礼物袋里,我们想帮忙它拿出来,可是。。。

波比:谁要你们帮忙,别动我的东西。。(波比很凶压着纸袋不让我们动)

波比:“看下有什么东西?有我爱吃的cessar。”

还有公公包的红包。

里面有多少钱呢?

咬咬看。

按按看。

有好多cessar哦!

我的cessar,你们不可以吃。

我的,我的cessar。

啊,好像可以买好多零食哦。


我的,休想打我的红包主意。

还有姨姨送我的沐浴露,可是….我不喜欢澎澎…..

我做了几个发夹给波比,很美吧。

乌龟造型,波比戴上就便“乖”(龟)仔,嘻。

狗狗及脚印造型。

狗狗及骨头造型。
祝波比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