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礼篮

今年收到两个礼篮。

波比当然很好奇,在礼篮周围绕圈子看看是什么东西。

波比:“哇,好多东西哦!”

波比:“里面会有什么东西呢?会不会有cesar?”

波比:“到底会不会有cesar呢?”
波比:“咦,这是咖啡吗?好像是沾梳打饼的黑黑咖啡喔,我喜欢吃的kopi饼饼! 每次我都要吃六片,不过姨姨只让我吃两三片。嘻嘻,没关系,我缠着婆婆, 婆婆一定给我吃。”
波比:“这是什么?鲍鱼汤哦!不懂好不好吃?”

姐姐摆了一篮柑,用红包袋装饰,波比前去探个究竟。

波比:“是波波吗?喔,好像不是,是orange来的,小时候我喜欢吃的。”
波比:“姨姨弄成Twin Tower,好无聊哦。”

波比:“搞了大半天,好像都没有cesar的,还是睡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