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2007年的生日

波比8岁生日。


我和我的礼物合照,这是姨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可爱的袋袋里装着的是什么礼物呢?姨姨买什么礼物给我呢?

时间还早,还没到生日会的时间,好想快点到,这样就可以拆礼物了!

波比:“让我嗅嗅看,这是什么东西?是orange juice吗?可以喝的吗?”
姨姨:“当然不行,这是泡泡,波比用来澎澎后就会香喷喷的。”

我有点悃了,想睡觉了,但是担心礼物会被偷走,还是跟礼物一块睡较安全。

这就是我今年生日的收获了,看起来还挺丰富的。

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生日礼物:有公公给的红包,Hello Kitty袋袋是妈妈送的,mickey mouse袋袋是姨姨送的。还有还有,每一年妈妈都会买的生日大餐:KFC!


姨姨要替我拍很多生日照,越拍越累,我的眼皮很重,我好想吃KFC,姨姨要拍到什么时候……
我受不了了,快睡着了…ZZZZZ…

哇,那么多好吃的,有KFC,还有我爱吃的Cesar罐头,还有红包,礼物,真的好开心哦!看我脸上那满足的微笑就知道啦!

生日真好,有大餐吃,又有很多生日礼物,姨姨也替我夹上新发夹,我帅吗?先笑一个。

我好想吃cake-cake。但是姨姨不让我吃,说吃了肚子会哎哟哟,因为有butter。姨姨说买cake-ckae给我许愿,唱生日歌,吹蜡烛而已。

算了,不能吃cake-cake,吃cesar罐头总可以吧。不过姨姨又说留改天吃,先吃KFC。

我跟礼物来个大合照,好多礼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