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按摩椅


中奖的按摩椅终于在今天送来了。

家里最紧张的当然是波比。我知道波比一紧张就会大便,当工作人员把按摩椅送来时,我陪波比在房间等。波比知道有人在房外,它一直要出去,还发出挣扎撒娇的声音,它很紧张,想出去看个究竟。

等到安装好按摩椅,工作人员都走后,我就把波比放出去。然后
..果然不出我所料,波比大便了。

待清理好后,我抱波比去按摩椅坐,当然还没开启电源,不然波比又会被吓到大便。
按摩椅对波比来说很新鲜,坐了一会,它就有点怕,一直要下来。

z
到了晚上爸爸用按摩椅时,原本已熟睡的波比被惊醒后第一时间跑前去,这新鲜的玩意怎么少得了它的份呢。爸就抱着波比坐在他的大腿上,波比不停转动,好像跟着按摩椅振动的节奏般,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不停看着我。


我跟它说这是guk-guk chair-chair


轮到我坐时,波比静静躺在椅子旁边,它该不会被震到头晕了吧。
波比有个坏习惯,就是看到新的东西就会小便在那东西旁边。我们得想尽办法不让它小便在按摩椅旁。

结果我们就用纸皮做成了“挡尿板”。


按摩椅大变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