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肚子痛,凌晨找吃。


波比肚子痛,肚子咕噜咕噜作响。它很不舒服,不肯吃。两只前脚扶着椅子站着要我抱。
它不停要我抱,可能它很不舒服害怕。它不停喘气,不能睡,呆呆坐着,见到它这个样子真令人担心。它像小孩子生病时一样,紧贴着我。
我陪着波比一直到凌晨两点多才睡。
凌晨六点多时,波比站在小桌子前不停刮桌子,姐姐以为是什么声音。一看之下原来是波比肚子饿在找吃。姐姐见了就拿了一盒罐头喂它,它很快就把罐头吃完。这也难怪,波比已经三餐没吃了。

不舒服不懂得表达,肚子饿了也不叫醒我们拿吃的给它。波比很可怜。波比连便秘也像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