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可怜的money

今天去shirley家作客,看到money比之前又长大了一些,还是那么活泼好动。Shirley说昨天money才去打预防针。
Shirley朋友带女儿到她家玩,那个小女孩把money玩得团团转。我发现她不是在跟money玩,而是在玩money。Money 很可怜,被玩到哭,它都不想玩,躲在桌子下,那小女孩却拿狗链套在money颈上拉着它走,我看了心里很生气。如果波比被这般对待,我一定受不了。
动物也有生命,也有尊严,为什么要把它们当成玩具?
Shirley讲她放money回笼子里让它休息,因为它才打预防针会很累。那小女孩才把money放回笼子里。Money一回到笼子,马上就侧着身子睡着了。Money一定是累坏了,真可怜。
过了没多久,那小女孩又去打扰money,把熟睡中的money拉出来玩。我见了很生气,很心痛money被她如此折磨。我乘她不注意时,马上把套在money颈项的铁链脱掉,把money放回笼子里。如果换作是波比这样被玩,它一定会反抗。
傍晚吃过饭后,要离开shirley家时,money突然从笼子里站起来看,它两只脚扶着铁笼站起来对着我摇尾巴,一直想出来。我心想,Money是不是知道我救了它,想要谢谢我呢?
我始终认为,狗是有灵性的,善意对它的人它会亲近,恶意对它的人它会躲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