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波比被手提电脑吓到


忙完了家务后,把手提电脑拿出来放好准备使用。波比就躺在手提电脑旁陪我。当我开启电脑时,波比被window XP的启动声音吓了一跳。它被吓得突然跳起来,然后倒退几步退到一旁去。当它意识到是手提电脑发出的声音时,又忐忑惶惑的趋前一点看手提电脑,看了一下后又倒退回去。
这一幕让我想起五年前刚搬进新家时,由于客厅比较小,电视机却很大,第一次开电视时波比也被吓到。它从没近距离看过电视机,它看一下电视,然后再后退,轻声吠几声。当时的画面很逗趣。

4 条评论:

Cepunkt 说...

Cute dog!

小莉 说...

thank you.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oftenly.

匿名 说...

your bobby is so adorable! i found your blog through newspaper anyway good blog. i love the story you and him. sad case my dog just pass away. i wish bobby stay healthy forever .

小莉 说...

读了你的留言,感觉很高兴却有点伤感。高兴的是终于有一位跟我一样爱狗的人到这里留言了。伤感的是你的狗刚去世。我想你的悲伤是因为你曾付出过,你的狗在你的付出之中也幸福过。养狗的喜怒哀乐只有真正付出心力的人才能体会。谢谢你喜欢我跟波比的部落格,欢迎你常来,期待再读到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