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今早我的同事shirley带了一只小狗来公司,她朋友的母狗生了几只小狗,送了她一只。她打算下班后才带回家。
这只小狗刚出世两个星期,是只雄狗。黑色的,很小只,像小老鼠也像小baby,样子惹人怜惜。它的四只小脚是浅褐色的,像穿了抹子。

Shirley 替它取名为money,因为她家里养了一只名为Lucky的狗,为她带来不少好运,这只叫Money,顾名思义当然是希望带来更多Money咯!
整个上午Money都很乖,一直在睡觉。

它睡在一个箱子里,身子不停抽搐,可能刚离开母亲温暖的怀抱,还不习惯吧。
到了中午它就开始哭叫了。别看它小小只,声音可响亮呢!它一开声,震耳欲聋。
午餐时间我去看它,它刚好睡醒,肚子饿哭叫着。喂它喝牛奶它只喝了一点。

喂它喝过牛奶后,它又继续睡。可是没多久它又开始哭叫,我小声安抚它几次,它就不叫了。它好像蛮喜欢听到人对它说话,原来我的声音可以对它起安抚作用呢。

就在我注视着它的当儿,它竟然在我面前大起便来!在我还来不及替它抹屁股时,它一个翻身已躺在大便上。我唯有抱起它替它抹干净,弄到我一手都是大便。Money很客气,第一次见面就给我一份“巧克力蛋糕”作见面礼。
Money不喜欢被抱起来,一抱它就会叫大大声,很吓人。可能它还不适应新环境,缺乏安全感吧。
我回家后告诉波比关于Money的事,波比似懂非懂地静静倾听。
波比和我祝Money可以快高长大,快乐成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