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kuih kapit

今天同事送我两罐kuih kapit,我心想这下波比可有口福了,因为它很爱吃。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回到家把kuih kapit 拿给波比看,它即刻围着罐子猛嗅。那个铁罐是密封的,但它似乎知道里面是它爱吃的kuih kapit,我并没告诉它那是kuih kapit。
我跟它讲要等happy new year(农历新年)才可以吃。但是波比怎么等的及呢!待波比吃饱后,它马上搜寻kuih kapit 的踪影。我只允许它吃一片,因为担心它发热。姐姐问我要先开那一罐,我叫波比去选,它竟然听懂,即刻跑去选一罐。我们都被它的精灵吓了一跳。
它在等待姐姐打开罐子的当儿,很紧张地盯着那个罐子,我就赶快把这一幕拍下来。

姐姐把kuih kapit 弄碎放在碟子让波比吃,我说先拍一张波比馋嘴样子的照片,它竟然乖乖抬起头让我拍。

它吃了一片后,还想再吃。我就知道它不可能只吃一片。我跟它约法三章,告诉它只能吃两片。这次它很听话,吃了两片后就乖乖躺着了。

Kuih kapit 果然是波比的最爱,相隔一年多没吃都还记得kuih kapit 的味道。还是像以前一样爱吃kuih kapi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ea they really understand what we talking. but someone dun understand us ! bobby is just like a human that understand what u all talking. =)

小莉 说...

yes,dog really can understand what we tal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