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今天凌晨三点半波比不知怎的叫了起来,我被它的尖叫声吓醒。我赶紧跑去爸的房间看它,发现它不知道弄痛了那里而尖叫起来,除了很痛,它平常都不会这样叫的。这让我很担心,替它检查后也找不出原因。它起来后就呆呆的坐着,再不肯睡。哄很久都不睡,抱它散步半小时它也不愿睡。它不停走来走去,很不安宁的样子。后来我不小心弄到它的嘴巴它又叫起来,大概是嘴巴痛或牙痛吧。结果我也只好看护它到天亮。
我很担心,大人病了还懂得说出那里不舒服,波比却不会,我们都搞不清楚它到底那个部分不舒服,看见它辛苦的样子却帮不上忙,我很心痛。幸好到了早上波比的情况好了点,懂得吃东西。当它站起来欲吃桌上的狗粮时我很开心,看着它吃完以为它没事了。那知道中午时它泻肚子,又令人担心起来。它依旧不肯睡觉,看它反常的行为我很无助。它的样子好累。
晚上八点十分,在姐姐安抚下它终于睡了,不过它睡得不太熟。波比你要快些好起来,好想看你睡熟熟的样子。波比祝你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