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虽然波比到我们家已八年,但对于它成长的点点滴滴,我还记忆犹新。从它小时候的顽皮吵闹,活泼好动,到长大后的淘气可爱,贴心灵性,我们都见证了它的成长。

岁月流逝,人也逐渐变老,许多感动的事,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将会渐渐被遗忘。为波比的生活点滴作记录,至少还能在这个部落格追溯它的成长轨迹。

记得每一次我生病的时候,波比就会一直静静躺在我身边当我的守护神。如果有其他人靠近我,它就会凶巴巴充满敌意的盯着那个人。它也会不时凑近我的脸嗅嗅我,好像想确定我是否还有呼吸的样子。虽然它不懂言语,但它会以行动来表达它的关心。所以我常说并没有白疼它。当我难过,沮丧的时候,它会显得很紧张,用湿湿的鼻子来碰触我的脸,然后静静坐在一旁看着我。

不光是我,家里的其他成员它也是一般对待,它俨如我们家的守护神。虽然它是一只宠物,但我们和它的深厚感情,却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基本上,我们不当它是动物,而是把它当作家里的老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