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一九九九年的某一天,姐姐告诉我们说她的朋友将送一只狗狗给她,爸妈和我都蛮抗拒的。除了七八十年代曾风靡一时的彩色小鸡,几只小乌龟和一缸爸心爱的观赏鱼外,我们就不曾养过其它宠物了。
听姐姐这么一说,有洁癖的妈妈第一个就反对,因为小狗会弄脏她宝贝的地板!爸的意见是在组屋里不能饲养小动物。至于我...到现在我还记得我说过一句很恐怖的话:带回来后我会把它当作 superman 从高楼丢下去!到现在我也不晓得当时为什么会说出这般残忍,不人道的话。

或许现在没人相信我曾说过这样的话吧,因为....我竟然被这个小家伙征服了!心甘情愿当它的奴隶。朋友们都取笑我是狗痴,狗比人幸福。说穿了,他们是很羡慕这小家伙啦,哈哈!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Aiyoh... the font is too small lah.. cant see clearly... next time please make it b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