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搜寻

Custom Search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我要听歌。(二)

ImageChef Sketchpad - ImageChef.com
有一段时期,我们担心回家时它会乱吠,所以就约定回到家门口打家里的电话,响一声就挂断,表示回到家了,示意家里的人看着波比不让它吠。
过了一段时间,波比已知悉我们的“计谋”,当电话响一声后,它就会飞快跑去门口等候。甚至平时电话响时它也会以为是有人要回来了,一直在门口痴痴的等,不肯进去。所以后来没事也不敢打电话回家了。
不过现在它已不会这样了。
波比还会辨识来电铃声哦!
姐姐的手机设定了不同的来电铃声以区分不同人,波比也能分辨出来。
每次爸打来,它一听到设定的铃声,它就知道是爸打来,就会很紧张叫我们开门,或是第一时间冲去门口看。换作是其他的铃声,它就不会有反应。
波比真的很聪明,真搞不懂为什么它听得懂。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我要听歌。(一)


狗狗专家说,让狗狗听听歌,它们的性情会变得比较温驯。
但这种说法似乎不能套在波比身上,在它身上可看不见这种功效。可能波比已经是一只被宠坏了的狗吧。
每天早上我们都会扭开收音机。在还没扭开时,我们会问波比:“要不要听song- song ?”这时它的耳朵就会不停地动,仿佛是在回答我们说:“要。”
在听歌时,它的耳朵会动,好像听得懂。
如果我们打电话回家,波比会第一时间叫妈接听电话。它一听到电话响,就会跑去找妈妈,再带着她去接听电话。它似乎担心妈不懂置放手机的地方。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米奇老鼠网站


今天到米奇老鼠网站看看,里头有好多有趣的东西。我还将波比制成贺卡。